对于今晚一些事的小想法

谁来拿奖是主办方的事儿,也许大家觉得名不副实是商业利益在作祟,但是不得不说现在这也是考量内容之一。只是,更符合大家心意的应该是青年啊,进步啊这些名头,毕竟竞争者都是老戏骨。不过事已至此,就当是一个鼓励吧。

但是,TA获奖了,其实不能真正意味着TA的演技已经到了这个阶层。不像黑他的人说的那么险恶,说是没有努力啊巴拉巴拉,只能是大家不服气是因为TA个人能力不够,他努力了但是也不过尔尔。

再说萌CP,我这个人呢比较累,因为墙头多,什么圈子都会看看,也因为之前吃的苦头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萌RPS前要把人物铺垫看看清楚,通俗的说就是把该吃的已经有的刀子先吃下去。由于心比较大,也几乎每次都在含着泪的同时吃下了一对对RPS。这当然不是说要成为一个大大或者混进一个圈子,那些水太深,亦或者你根本没能力做到,我做的不过是简单的浏览他们的个人资料,有一个自己的见解不至于被人家甚至是营销号带着跑,或者是在大的社区、论坛、微博或者LOFTER上感受一下他或者他们。

我觉得这就是你萌RPS该做的,毕竟你想要深入的爱他们或者爱着一种感情,你就该做好被插刀的准备,然后再把去看他们的日常或者他们放在平行世界中进行思维上的二次创作。因而我不喜欢玻璃心,其实说实话RPS你也无权难过。

举个小小的例子。当我第一次看到bo的直播去他微博的时候,我就先知先觉的发现了两个事儿,第一他和x爷关系特别好,第二直觉的感受到了他的gf(不晓得准不准)。看其他几个人也是,这种直觉其实可以在让你吞刀子的同时,感受到一些安安的糖。你强大的内心也就可以建立起来了。

对了,私以为,RPS这种东西,除了是被拿出来炒作的,都应该是带着爱的,至于是什么爱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如果是在一个完全没有性别差别的世界里(当然不可能),也许说破了就是令人艳羡的爱情,不说破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或者渐行渐远但是大概脑子里还有着的这么一个人。所以,我不去怀疑他们之间的友和爱,不过是满足作为俗人的好奇心或者说是窥探欲。圈地自萌,不扰真人。当然如果真主觉得这个有趣,喜欢逗逗我们,我也全盘接受~

个人小小看法,不针对任何人。

评论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