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砸~~

润润和leader生日快乐~~

我包子回老特拉福德了~~

昕哥昕嫂长长久久,永远幸福~~

魏桥十二连胜赛高~~

大八一都是好样的啊,坤哥也是好样的~~

百乐门的继科儿实力演技派(就是这样,粉丝滤镜足以~~

江苏生僻字组聚合,对,和队长一比,玘哥真的要减肥了~~

杀神直播,处处是金句,还有秦指导的出境,合格的蓝朋友~~

邱高玘爽和杀龙都是糖~~

接下来就是邱哥哥生日呢,浪遍整个天富国,最甜不过邱贻可~~




ps:让我ky两句吧,,,

大蟒求婚有感,,

龙队,如果还是和那谁,别这样求婚,,我受不住,,

子洋弟弟是很厉害,但该赢的球可不能再输了,你可是那个世界第一博啊!!!

我知道所谓cp都是他们感情好的象征,只是输球刚好碰上求婚,我要静静,,

啊,喜欢上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人,决定差不多要去补课了,最后一百多天,拼一把吧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