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几年,当我看到首页那些真的为了爱豆痴狂的人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毕竟市场发展就是基于她们,如果都像我这样,我觉得理智她们觉得bp的方式追星,可能星都饿死了。所以我一直持不必责怪的态度。

现在却是妖魔化了,那种自我洗脑自我感动式的发展趋势,已经把星的发展和她们自己的人生都放在了不可控的位置。

她们只是在疯狂的自我感动,觉得买行程,在机场在火车站在星的附近,都不是私生,是爱,是奉献自己的全部来爱这个星,而这对自己对星对公共社会的影响都不重要。

她们在网络上疯狂安利,攻击别的星,也觉得没有关系,因为这是她们爱的体现。就比如以前上热搜都是星上,现在都是星的粉丝上,也不觉得这造成的路人的负面印象,甚至一些一看就是连彩虹屁都算不上的恶心东西,只要夸了,OK,疯狂转发给全世界,看看这是我最好的星。她们不懂也不在乎,路人眼里的一粉抵十黑是什么意思。

她们的自我感动到什么地步,就是她们星说过的话,只要不符合她们的个人想法,就不管不听,只有她们自己是对的,是真理。她们花钱了,就是上帝,她们可以在对星的某些行为过度理解的同时,不在乎星真实传达过的话,多么可笑。

她们的自我高潮自我感动,浪费着她们的时间金钱,消耗着星在路人那里的眼缘,打扰着星的交友甚至是家庭生活,乃至有时会蒙蔽了星的眼睛来一起膨胀。市场可能原本基于她们,但也恶化于此。

这不仅仅适用于星,而是适用于每一个有热度的人或者cp,写文、安利、控评等等,无一不适用。

说真的,离TA们的生活远一点,TA愿意分享的部分除外,心中有爱很好,但先把自己日子过清楚不好吗。

我是哪种人?

在自己可以的范围内,

去现场,不买黄牛票,我觉得是尊重,你要说我不够喜欢,也就自由心证吧

买专辑,也许会多来几份,但不是艹销量的那种,毕竟家里没矿

代言合作或者周边产品,也是有喜欢感兴趣的就购入

磕人磕cp,都在不越界的现有基础上了解仔细一点,不能说没有zqsg,但是也适度不然伤害自己,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不太做唯,我也挺开心

彩虹屁,有爱其实就会吹,我也泛泛吹,太过专业的东西不碰,露怯,太过分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就更不说了

喜欢啥都用一个号,首页互关取关随意

这样式儿的日子,其实也挺好过,如果没有恶臭粉圈,毒唯和黑子,可能会更好。

===========================================

年初打了以上文字,是因为真的对饭圈有些乏了。

现在,上海外面电闪雷鸣,我又来更新内心想法。

今天,我的文字是对人性的一种作呕!

私生是何等的恶劣来伤害她们自以为自己喜爱的人!她们成了一种如何也驱赶不开的鬼魅,生而为人又何必如此!

还有形成如此一条产业链黄牛和不作为的公司,这触犯已然是法律底线,却为了可耻的利益一次次的贩卖信息。甚至如此情况,还在那里洋洋得意,不知悔改,我就算是个完全的路人也感到无奈无力。又怎知,哪一天这些个人信息落到极端黑粉身上又会出现什么可怕的事情!

在我的观点出发,我所可以接受追星者做出的最多的就是购买溢价票,无论是家底足够还是省吃俭用,因为这个选择是建立在其个人之上的。而私生,心中变态扭曲的行为,需要法律或者医院来限制了!

人总是自私的,我真的有过不切实际的幻想,希望我的墙头不要太火,不是为了什么恶心的占有欲,不是为了划算的票价,只是知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句不变的真理。然而什么圈子都逃不过这群不知悔改的变态和吸血鬼们,从爱豆歌手演员到艺术家运动员,无一例外。我又希望TA们都可以走花路,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更接近自己的梦想......

===========================================

又是一个平凡的,躺在床上抱着电脑玩蜘蛛纸牌的下午。再打开微博,有人被人肉至离开。

我个人是不混圈的,太累,太多是非,也不太喜欢有的大粉带节奏或者围观各种撕逼大战。这次就事论事,我作为个旁观者,没有觉得她做错了什么,反而她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剧和演员的热度。

CP粉这个身份注定要被钉在耻辱柱上吗?就tm是偏见。别说花钱了,有的时候CP粉花的是两倍的钱,还要害怕被人家说是唯粉披皮。

喜欢CP就不可以有一点倾斜吗?喜欢自己爸妈的情感还会有不一样呢,手伸这么长干嘛。

流量多就必须被人肉吗?都是追星的人,也要有这么强的嫉妒心吗,这时候真的可以来一句,你要想也这样你就上啊,人肉和举报还有私生一样,是无底线的可耻,令人作呕。

还有那种指责女化的,呵呵,首先你可以用你的激情去泥塑bot下发言看看会有什么结果,然后你再扪心自问一下你天天在那里喊的好可爱啊好xxx各种没有女化或者性骚扰意味在吗?不舞到蒸煮面前是圈地,也是把你们拦在外面的圈地好吗。

真的可笑,把自己当在一个什么位置上?不喜欢就取关或者拉黑不就好了,这么简单的道理家长没告诉教过吗?

这么高贵,干脆送你们去和太阳肩并肩好不好?

为什么感到无力。是因为在虚拟的世界里或有天道轮回、或有盖世英雄、或有因果道义来重新开始和展望美好,而在我们身边发生时这一切都只有无能为力。

===========================================

于2020.2.29夜晚

因为这群情激奋的事件,我和母上本想讨论一下,没想到却引起了不愉快。

在她眼里,发生的这一切就是因为年轻人越来越不行,同时网络太“先进"了,总之一切触碰底线的事情年轻人去做都有可能。真的深感无奈。

我之前说大粉有带来正面反馈,但这次,可真的是太打脸了。我一直不希望用年龄来框定或者限制追星群体,毕竟我也是从初中开始接触的,不过果然三观就是要不断刷新,心智不健全的回学校去接受教育吧,不要做自己力不能及的事,这样不然无论是TA来带动脑残们还是被用来当枪使,都是对他人的一种伤害。

对于这件事,再多的语言都描述不出我现在那种无力感,那就骂一句街吧,举报必死!

他真的倒了霉了,所谓粉丝做的孽,算是孽力回馈到他身上了,不上升他本人,是路人粉的我最大限度能做到的了。

===========================================

所谓227事件还在扩大影响,真的是乏了累了,我坚持不了我原本的想法了,有问题的是那群sb粉丝,他和他背后的资本也不是良善之辈,即使他是流量,他无法控制所有粉丝的行为,虽然这些人爹妈都没教好不能全怪他,但是他和他团队以及资本的推波助澜没办法视而不见。

今天看了一个直播,感觉这年头追星,或者说关注一个人,可太累了。

如果我关注一个人,绝不会私生人肉TA,而是尽可能在合适的范围内了解这个人,我觉得这是基础的,是挺累的,但这样不过也只是为了有个基本认识不至于之后被各种大粉或者是营销号牵着鼻子走。

这个过程中很可能会涉及到TA的感情生活,如果TA要是保护对方保护的很好,我一点都不会去查找;如果TA很乐于分享我也乐得吃狗粮送祝福。反正说近说远,我就是个陌生人,和我有半毛钱关系。

然后我觉得辛苦的地方就来了,这个感情和对象要是都没问题那就皆大欢喜,但如果不喜欢这个对象,就要被扣上个傻逼女友粉的帽子,要是他有个CP,那完了,万恶背锅CP粉了解一下。

这是凭什么???

我大小墙头不说上千也有几百,从没有做个任何人的女友粉男友粉,也只短暂妈粉过几个人而已,作为CP粉我也是圈地自萌,如果我要给自己定位,就是个普通的观众,对我关注的人,我愿意付出我可支配的金钱、时间和彩虹屁(吹的少是另一回事)。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对象和我不喜欢任何一个人的理由一样,TA的行为我不喜欢,我又不是圣母,难道要神爱世人吗?更何况就算我不喜欢,我都不爱吐槽人,我不喜欢TA关任何人事吗?而且我就是不喜欢TA,和别的人没有关系,如果有关系,只是借由我关注的人我知道了这位我不喜欢的人,顺带着我知道这一对我都无感或者不喜欢了,仅此而已。

辛苦在哪里呢?

怕两点。

首先就是这一对的粉丝们就因此上纲上线各种嘲讽,MMP凭什么?你我并不相识,我出于自己感受不喜欢一个人关你啥事?

再者就是蒸煮下场,“大家不要为了我伤害TA,balabala”,SB,您二位自己过去吧,你们开心就好,不要恶心我了,祝99。

PS:最近好几个tag都有不少教育贴,我觉得一点都不需要知道不要到处发的,知道不要在个人那里一直发另一个人CP相关的人,自然不用教育贴说都明白,这就是个人素质问题,你说了他们就会听了吗?不会。他们只会来一句万能的“言论自由”,管你们说什么呢,管蒸煮尴不尴尬呢。

不恰当的类比,这就和粉丝控评一样,知道会引起别人反感的,自然不会发;为了自己高兴要为蒸煮“付出”的,就只会越来越起劲罢了。

===========================================

2020.08.06

真的一样有的人可以擦亮双眼,没有任何圈子是乌托邦,无论大众还是小众。

如果它貌似波澜不惊,很可能只是因为它糊,不够出圈。

做个理智的事业粉才真的是你好ta好大家好。

===========================================

这年头做个就关注相声业务的也太难了,不想听了。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