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了,刷了一晚上微博,有点小混乱的感想。
没有鞭炮声的上海很安静,希望明天出门时空气不错。
春晚真的,,一年不如一年,就连他对唱的男男cp也没啥感觉【对,我就是楼诚,一八,霆峰党
我私心认为那个表演前还在打游戏的jj唱的最好听了~这个语言类节目开心麻花和冯巩先生的我觉得还算可以,别的我就不敢恭维了,甚至有的节目出现了我认为的价值观的偏差。就说一句,微博上也看到类似的话:我自己赚钱自己花,给我喜欢的人或事花,这个“我”不分男女。
当然,其中老兵和,军人们的表现也的确让观众可以看到国家的进步,棒棒哒~
哈尔滨那个民警,他的去世真的很让人心痛。我们看不见的黑暗不是不存在,而是有人在黑暗中守卫着我们。希望可以将这些罪犯从严处置,绝对姑息。
还有就是关于伸手党的素质问题,我作为一个没啥特殊才华和能力的小透明,在需要某些资源或者说看文的时候总会变成伸手党,到尽管如此,我也是有操守的:如果对方大大方方的给了,点个赞表示感激(真的是语言贫乏到留个言都像僵尸粉。。如果对方,有所要求,必然也是尽己所能的完成,然后获得资源,也心安理得些。最后,最重要的还是如果对方有要求,比如不要传播,那就一定要做到,这是出于感激和尊重。
顺利躲过b站的封号风波~
我卡米亚生快~~
红包发了不少,收的就。。。不打游戏的我,就像个非洲人一样,支付宝五福也就只分到1.78😂😂
恩,今天暖暖学长和小狮子还有off和滚弟都依然混乱的发着糖呢~
恩,445先生又是ml ai zjk,又是告白气球的搞着事情呢~
恩,我横雏也安定的发着糖~
恩,今天猪波卡贝也发糖了~
祝愿新的一年,我S团五个人可以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变得更好,携手并肩。
也祝愿所有我喜欢的小天使~小恶魔~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鸡年大吉~
最后,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